md别管秋色了,秋色哭死了

md最喜欢的鹅鸭杀太太跑路了捏,决定了!要到那位鹅鸭杀太太的微信!(啊?)

(是关于自家oc的!)血莲花会盛开吗?

“姐姐!”3岁的莉娜塔刚学会说话,开口的第一个词,不是爸爸妈妈,而是姐姐,“欸~”被莉娜塔称为姐姐的白发少女愣了一下,随后开心的回应了一声,一位女人听到莉娜塔说的词不是妈妈而是姐姐后,走到莉娜塔面前,“乖~叫妈妈~”“妈…妈!”听到莉娜塔叫妈妈了之后,她非常高兴,莉娜塔的爸爸正痛哭流涕,“啊啊啊啊为什么是叫你俩而不是叫我!!”那位白发的女人和白发看上去只有16的女生瞪了那男人一眼,那看上去16的女生抱起莉娜塔,走到男人面前炫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温馨的一副场景,却在几个月后被破坏,那时的莉娜塔还是一副总是可怜巴巴的样子,正和姐姐莉娅丝特练习用魔法,莉娜塔的力量3人早就见识到了,可一旦尝试新魔法, 她们还是会被吓一跳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注:这是因为莉娜塔学习能力太强,且大部分魔法莉娜塔使用的话威力会强上十倍)   莉娜塔的爸爸妈妈正在屋里做饭,可一个刺客嫉妒莉娜塔父亲的地位,使用火魔法把她们的屋子烧了,火势太多,唯一会水魔法和冰魔法的姐姐还在远处与妹妹莉娜塔练习,于是他们便被烧死 ,后来的姐姐看到这一幕,落下了几滴眼泪,她把眼泪用手抹去,莉娜塔看到的姐姐眼里似乎有悲伤,(是特殊能力,能通过眼知道他人的情绪)莉娜塔知道姐姐为什么哭,她也流下了眼泪——后来,娜莲莉丝记不清了,只记得姐姐带她离开,手里握着一个水滴形的红宝石,再后来,斯伐特勒歌与渊特马里修开战,姐姐作为鬼王的后代去参战,几个月后,姐姐便战死了,莉娜塔赶过去已经迟了,斯伐特勒歌即使有姐姐的帮助也还是输了,姐姐在她赶到的时候,已经奄奄一息了,她向以前那样,温柔的看着她的妹妹,“莉娜塔……你可是现在唯一的斯伐特勒歌人了。”她记得自己哭了很久,姐姐把那个水滴形的红宝石给了她,便离开了这个世界,再后来,她有了新的名字,人们称她为“娜莲莉丝”“伐歌特比亚”“因格林尔”,还称为了鬼王/魔王。原本洁白的头发也变成了黑头发红挑染,她永远不会明白为什么她要有个这样的童年,也永远不会明白自己是人人喊打的鬼魔混血,永远不会。

评论

热度(2)